Backroads of Egypt (-1)

结束语

现在的心情全都用来期待南非了,所以这个去埃及的游记就写不下去了。把原本打算写的题目列在这里,算是对将来回忆Backroads of Egypt的一个提示。

1. 骑驴/骆驼记
2. The most famous penis in the world*
3. Convoy
4. 尼罗河
5. Sheesha (一种埃及人抽的水烟)

* 这个不是dirty talk,是一个关于埃及古代国王的神话,很悲惨的!

 

posted by 冬梅 on 05:42 under

10 comments:

匿名 说...

见到《史记》但还未看完。比裹脚布还长。

匿名 说...

又开始放洋屁啦!
La shokran, La shokran, La shokran, M'a ssalama!!!

冬梅 说...

What a supportive family I got!

:(((((((((((((((((

Jack Sparrow 说...

啊?巫你还是努把力写完吧,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看的游记了(你一定听过我说我最不爱看游记这种体裁吧)。

匿名 说...

continue! continue! your family never saw my 裹脚布. I wrote 10,000 zi for 5 days trip.

Your pictures are great. From now on, I won't bother taking landscape pictures.

冬梅 说...

唉,再到这里重贴一回吧。要不然大家都以为我拿腔作势地端架子呢。真的写不出来了!饶了我吧......

冬梅 说...

这个其实也不完全是因为南非,另一方面也是因为记性的问题。上次还有一点在路上的提纲做基础,这次全靠记忆了。你也知道到我们这把年纪的时候记性都已经不剩多少了。都已经过去一个月了,实在是都忘了,再写出来的肯定都是编的了。以后真有人去了一看远不是那么回事,那我老人家的“一世英名”岂不就付之东流了。所以还是赶紧有点自知之明,到点儿打住吧。

我保证去南非的时候一定做详细的纪录,回来不再干这有头没尾的事了。

匿名 说...

呵呵,没关系,大家主要是心里痒痒得厉害。以前Jack说过”是不是经历得越多就越好?“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的。万水千山走遍,世事人情看过其实是很富有的。:)

匿名 说...

狂赞这个backroads,看世界杯那段乐翻了。

冬梅 说...

多谢土豆捧场!呵呵。

Searc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