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roads of Egypt (5)

宿营 ------ Shady is a gay!

到达white desert的中心以后,我们找了一片平坦的地方宿营。两辆吉普并排停下来,中间拉起了围帐。地上铺了一块结实的织布,晚上我们就以地为席,以天为被,睡在这空旷开阔的沙漠里。

一切安排停当之后,首要的任务就是上厕所。在我们一群人还没有适应从civilization到non-civilization的转变时,Shady及时宣布这里一切问题大家自行解决,有麻烦不要来问他。What a helpful tour leader we got!我们一行人面面相觑了两秒钟之后,很自觉的四散走开。好在这里的大蘑菇多得是,就是一个人分一个也分不完,只要不怕走得远,总能找到一个自己的专用厕所。我一时间还没有那么紧迫,于是扛着相机拍片子去了。等我回来的时候,发现四面八方每一个近处的蘑菇前都有了一条长长的脚印!按照脚印的大小能够粗略的判断出这行脚印通往的那个蘑菇是个men's room还是个women's room。可是这多少还是有一点危险性。我可不想冒冒失失地跑到一个蘑菇那里,正好碰到一个驴友在answer nature call。大家尴尬地相视一笑,"oh, yeah, sorry, that's my butt." 于是我决定虚心请教一下Thu,看看有没有保险一点的法子。Thu热情地对我说,“啊,我们刚才和guys都商量好了,左手边的那些蘑菇是我们的。我和Mina,Daniel都在自己的蘑菇前面放了一块石头,你一看就会明白的,不会搞错。你要是看到一个没有石头标记的蘑菇放心大胆地过去就是了。”Shady听到了我们的谈话,非常不绅士的来了一句,“Sounds like animals marking territory.”FT!有他这样的tour leader吗?不仅不帮忙,还净在一边儿煽风点火、冷嘲热讽!尤其大大地冒犯了四位淑女。鉴于我们一路上的吃喝、住宿、甚至取钱、换钞都得求助于Shady,我们不能惹恼了他,否则以后的日子定不会好过,但是如此奇耻大辱怎么可以就这么算了?于是四个人一致暗地里认定“Shady is a gay!”身高一米八,五大三粗的Shady就这样被我们决定了他在至少最近十五天之内gay的命运。

各位男同学一定要吸取Shady血的教训呀!千万不可以随意冒犯女士,要不然诸位的性取向可就由不得你们了。:)))))))))))))))

BTW,这个是偶的专用卫生间。很PP吧!呵呵。

 

posted by 冬梅 on 10:11 under

2 comments:

Jack Sparrow 说...

牛。你照的是正面还是背面?

冬梅 说...

这个,这个,好像是正面照,不过偶也不记得了。好像这个蘑菇从各个角度看都差不多。按照常情,我不会把answer nature call的那一面照下来,所以是正面照的可能性比较大。呵呵。

Searc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