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巴 (10)

今天是我登岛一周年。

有一种说法,一个人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呆一天,能写出十页纸的东西,要是呆十年,就只能写出一页纸的东西了。趁着还没有对岛上的一切熟视无睹,我也秃噜秃噜写出十页纸的东西来,没想到吸引了这么多那达星民驻足观瞧。我知道自己的文笔并不出色,只不过素材新鲜罢了,所谓肉菜它毕竟是肉菜,再怎么做也不会太难吃,谁让咱古巴啥啥都特别呢。感谢大家这么给我捧场,其实我早都不好意思了。

新岛年,新气象。我决定开始学潜水啦,不学对不起我岛这丰富的海岸,不学对不起我这可自由安排的时光啊。所以最近上星我也要以潜水为主了,等有了新的大肥肉,我再好好与大家分享哈!

 

posted by 冬梅 on 16:29 under

0 comments:

Searc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