测不准 (外二篇)


这回可臭大了!:(((((((((((((((( 这个国父好像是真的耶.......怪不得那么灵验。刚刚查了一下,孙中山先生的确是生于1866,卒于1925。不会这么巧吧?!救命呀,有没有人懂土耳其语的呀?

又从新看了一下,发现这次是真的臭大了!!!这个不是土耳其语,是俄语耶!罔我老人家还学了半天俄语,这回错都犯到姥姥家去了。以后再也不敢胡乱吹牛了。还号称自己诚实,一世英名就这么付之东流了....... :(((((((((((((((

 

posted by 冬梅 on 15:36 under

4 comments:

匿名 说...

嘿嘿

冬梅 说...

完蛋了完蛋了!连 wave mm 这么老实的孩子都开始“嘿嘿”了,看来我老人家的名声这回是真的毁于一旦了。:((((((((((((

匿名 说...

hahaha都是我惹的祸

匿名 说...

来,安慰一下。 我还给Jack说冬梅这孩子挺实陈的,上来就给咱们说测不准哦,那看不准也说得过去啊。所以嘛,你的英名还在的:)

wave有那么老实吗?嘿嘿

继续写继续写,好看着呐。

Searc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