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姆斯特丹 (0)

一天到晚开会,没啥好玩儿的事发生。可以讲解一下照片,就算是偷懒的游记了。:)

 

posted by 冬梅 on 13:43 under

5 comments:

匿名 说...

来给你提供点题目
1。是不是特干净?
2。是不是俊男美女特别多?
3。得空去红灯区了吗?

冬梅 说...

哈哈哈,
1,没觉得特干净,还行。我去日内瓦的时候倒是觉得特干净来着。
2,俊男美女果然特别多!我每天去开会都路过一个火车站,觉得大陆上的欧洲人比英国人好看多了。英国这个小岛,产生杂交良种比较困难。
3,没去红灯区。只得空去了一趟市中心,逛了两个多小时,没走到红灯区去。不过买了一张红灯区的明信片,寄给胖子了。我觉得寄给她最合适了。:))))))))) 这个老叶一定同意!哈哈哈

匿名 说...

Jack你难道是每十分钟点一次巫的blog吗?

题目补:
(1)有无艳遇?
(2)是不是个个都有竹竿高?
(3)是不是人人都会讲四五种语言?
(4)有啥美食?

冬梅 说...

1,哪里有什么艳遇!一天到晚在开会,见到的都是一点幽默感都没有的scientist。
2,怎么会有这个问题?我没觉得荷兰人很高呀。
3,四五种语言不敢保证,但至少荷兰语和英语都没问题。我想荷兰人的德语也应该很了得。
4,都在hotel里吃饭,标准的西餐,没啥特殊的,不过做得不错。一星期吃下来有两道菜我很想点两次。:P

匿名 说...

回trouble,我有线人。

荷兰的美食大概是奶酪什么的吧,我到现在也搞不清楚自己爱吃那几种都叫什么名字。

说起来这个,想到girl with a pearl earring那个电影。好像印象里荷兰女孩子就是那种长相,奶白奶白的,身子圆乎乎的,脸上又有点红扑扑的。

Searc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