霞客初行 (3)

晚上安顿好了之后,查看第二天的路线,一边诧异着自己怎么能两个半小时就走完了20公里山路。打开地图,发现图上有好多一圈一圈的红线。我就在那琢磨,这不会是梯田吧?我怎么没看见,错过了这么好的风景?!后来看到红线上标记的数字才恍然大悟,原来是等高线!同时发现自己犯的另外一个超低级错误:原来我一路走的不是national trail,而是motor way。我说怎么这么快就走完了呢,闹了半天从高速上走过来只有8~9个mile的样子。

第二天我就明白该沿着national trail走了,路上的风景的确比motor way的好很多。唯一的缺点就是没上厕所的地方,也没吃饭的地方,所以6个小时下来就是这么走呀走,也没太多好玩的事发生,所以就没啥好写的了,倒是拍了很多照片。


万花丛中过,片叶不沾身!:)))))))))))))


前不见古人,后不见来者。
念天地之悠悠,独怆然而泪下。


逗鸡


赶羊


沾花惹草


四处留情


终于胜利到达陕北!:)))))))))))))

 

posted by 冬梅 on 14:52 under

0 comments:

Searc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