霞客初行 (-1)

哎呀,好不容易呀!我总算继《Trip to Ghana》之后又写了一篇完整的游记了。:))))))))))))) wave批评我“一天到晚出去玩儿,让人嫉妒,还不好好写游记,总是虎头蛇尾的。”(小声告诉你,这个是Jack告的密:P) 这回我可是虚心接受批评了,写了一回完整的游记呀!自己赶紧先得意一下。哈哈哈。

 

posted by 冬梅 on 15:17 under

6 comments:

匿名 说...

真漂亮啊。我一扭脸就是灰天,暗雨,齐敦敦的房子和空的停车场。上哪去找一段trail呢?trail上能有花有草呢?我有时觉得欧洲虽然小,就在这些漂亮地方上能有弥补。英国多绿啊!美国好多地方就是傻大,没的玩:(

冬梅 说...

我怀念D.C.的樱花。在Baltimore的时候,几乎每一年的樱花节都会去D.C.,到了英国以后就没有那么大片的樱花看了。不过,也许有,只是我还不知道。

我每天去上班的路上有两株樱花树。开花的那几天,我每次从树下走过都要扬着脖子看好一阵子。旁边路过的人都会诧异的看着我,好象我是个怪物一样。我真想对他们说:“看,这花儿多漂亮呀!难道你们一点都不想停下来好好看一看吗?一年之中只有这几天可以看得到呀!”

匿名 说...

是啊是啊。每年这些花开的顺序我都记得。图书馆前面两株白玉兰;后来是homewood 和garage两边都有的红玉兰;满地的“土仙”,我们回家路上你最喜欢的大片绿地上的黄水仙和蒲公英,都是“葱黄柳绿的搭配;连翘;咱们快到家拐弯的地方那个路口有一株山茱萸,是桃红色的,我特别喜欢。从baltimore到DC走295的路中间还会有虞美人。homewood有好多种樱花树呢。我们去homewood那shuttle路上好多你说是”dogwood"的树,也都可漂亮了。花痴是人之天性!

匿名 说...

嗯,我估摸她就会告诉你,挺好的,免得我们大家等下回分解,等得花儿都谢了。照片很漂亮,看来技术是大涨啦,恭喜。Jack不好,她拿着一个长焦在手上都舍不得抓拍dreamy, 就给那么远远的一张,看也看不清楚。

你们还有这样的情趣,真好。

匿名 说...

独行侠啊你。我从来都不会一个人hike那么远。

路上那羊看起来像假的,和我们上次在vermont路边看到的玩具羊一模一样,黑脸小包。

冬梅 说...

一个人hiking这么远也不是第一次了。至少来英国之后已经有过三次了。

那羊是真的,如假包换!

Searc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