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拉斯加 (1)

下了飞机第一感受―――怎么一点儿也不冷?GR说,“别是飞错地方,我们到南极了吧?”(1)衣服带了很多,这下儿看来滑雪服是穿不上了。唯一不太适应的是白天太长,晚上几乎天不黑。即使住在旅馆里也睡得不好,因为不习惯出来度假却“大白天”躲在旅馆里睡觉。

头一天,两个人步行走了很远的路去买眼罩。晚上睡觉的时候,GR得意洋洋地问:“象不象佐罗?我是不是很帅?”老实不客气地打击他:“佐罗?自我感觉太良好了吧?眼罩没有洞,我看戴上更像拉磨的驴子。”GR当然很不忿,但是蜜月之中对LP也不能横眉立目,只好自己悻悻地说:“那我还是当中罗吧,佐罗已经有其人了。我是中国来的,还是中罗比较合适。”于是我理所当然地就成了“右罗”(2)。

两天之后就要进Denali National Park了,GR临睡前憧憬地说:“离开Anchorage前要好好大吃一顿!”右罗心里想:“还没看见草地呢就趴下了,果然是冒牌的大侠呀。”:)

注(1):这真是跟我去南非的时候我爸的感叹:“这回你终于有机会看见太阳打西边出来了”有的一拼了。
注(2):大家收到的明信片上的签名就是这么来的。

 

posted by 冬梅 on 21:06 under ,

6 comments:

狒 说...

haha, 赞咱爸"太阳打西边出来"

冬梅 说...

狒狒,我觉得有一件事你向2g的学习还很不够。他认了好多妹妹,你应该多认几个哥。不过等到认够了7个哥的时候打住就行了,以后就开始认弟弟。:)

狒 说...

啊?这事我哥跟我做的一样好啊,她只有我这么一个弟弟。

匿名 说...

你结婚了!? 恭喜!!

冬梅 说...

俺没2g那么大的本事,哪个匿名都猜得出来是谁。大家都这么匿名下去,我就彻底晕菜了。

是呀,我结婚了,都快一年了。呵呵

匿名 说...

等着继续呢.多上相片哦!
还有CO的游记呢?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至少去了吧?

Search